網搜 網搜焦點

連休5天太爽被同事惡搞 斯文男回公司悲劇了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想要爽放連假,先問你的同事是否同意!批踢踢《JOKE板》最近熱傳一篇文章,內容是一間遊戲公司的員工在聖誕節連放5天,結果一返回工作崗位,他的座位就變成一場悲劇…其場景細膩之程度,讓不少網友看了大笑:太用心啦!

遊戲公司,電話,聖誕節,惡搞,鋁箔紙,座位

▲一名遊戲公司的員工休假5天,結果座位變成一場悲劇。(圖/網友提供)

網友willielee81在批踢踢發表了一篇文章,內容指出:一名遊戲公司的職員為了歡慶聖誕,特別安排5天連假,讓他的同事看了不是滋味,心中更湧起無限憤恨。因此,一夥人乾脆把休假同事的座位「重新裝潢」,他們買了一堆鋁箔紙,把座位上的東西仔細打包,小至電話、大至座椅都無法倖免,現場十分壯觀。

willielee81把照片po上網路,隨即引發網友一陣讚嘆,有網友說「有夠用心」、「一定拆得很累」、「電話線是怎麼搞的啦」;但也有網友犀利留言:「傻傻地別拆,可以防電磁波」、「包的那個人,家裡是開土窯雞的嗎?」

遊戲公司,電話,聖誕節,惡搞,鋁箔紙,座位

▲同事們認真裝飾,就連灑水器也不放過。(圖/網友提供)

遊戲公司,電話,聖誕節,惡搞,鋁箔紙,座位

▲看看那精美的鍵盤,只能佩服大家的用心。(圖/網友提供)

遊戲公司,電話,聖誕節,惡搞,鋁箔紙,座位

▲想把電話線包完,肯定需要不少時間...(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