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挑員工碰壁 蔡璧如笑:別騙人家,我2100才下班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柯P當老闆,皮真的要繃緊一點XD

▲柯文哲辦公室缺人,卻無人報名。(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郭岱軒、陳豐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第3天,火速拆除完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27日上午上班前還特別繞去現場巡視,對結果很滿意。不過,柯文哲的「酷吏」作風連市府員工都被嚇壞,他一大早去秘書處挑人卻碰壁,沒人要報名。

柯文哲也許是因為工作量太大,員工不夠,上午到祕書室挑人,帶著辦公室主任蔡璧如交頭接耳,結果挑了半天,竟然沒有一個人要到辦公室,讓他有點尷尬。蔡璧如笑說,「好,不要騙人家,我昨天(晚間)9點才下班。」

柯文哲說,「唉,通常一直搓一直搓,搓到最後整組就不需要就變闌尾」;他問蔡璧如還是要她自己挑人?蔡說「也可以啦,我不挑的,只要有人就好了。」柯後來選到兩名員工,要他們29日上午8時到辦公室報到,還叮嚀秘書處機要組長趙光中幫忙銜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