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入學方案定調不改 教局長滑手機才知柯P決定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談到他上午致電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定調104年將延續前朝政策,維持一貫性。不過,教育局長湯志民當天被媒體問到柯P的決定時,還一度錯愕,隨即向記者借手機看報導。

柯文哲昨天談起12年國教時表示,已主動和朱立倫通過電話,並強調卸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早定調台北市明年改採「一試兩用」、「同時登記」和「先特後免」,但如果教育部卻不予備查,「那我是要聽民意,還是聽教育部」,教育部如果不同意,應該由教育部說服家長。

根據媒體報導,湯志民昨晚出席教育部召開的基北區校長、老師和家長共同對話時,會前面對媒體詢問,還向記者借手機盯著本報報導內容看。最後他才表示,等一下的討論只是個「溝通平台」,至於29日要開的入學推動工作小組會議,也不一定是要變動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