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26歲照自誇能演偶像劇 柯P:台大醫院摧殘力量大

▲柯文哲26歲照。(圖/東森新聞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外表非常有自信的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1日受邀到凱達格蘭學校演講,談到自己當醫生到選市長的過程,再度秀出陳年舊照,並自認年輕時長得很帥,可惜當時還沒有偶像劇,緊接著對比在台大醫院當主治醫師的照片,直言「台大醫院摧殘的力量很大」。

上午才和準市府團隊在北投舉辦共識營,柯文哲下午應凱校邀請以「人生變奏曲─改變成真」為題發表演說。柯P一開始先拿出自己小時候到長大的照片,企圖要和現場聽眾拉近距離。

▲柯文哲出席市政共識營。(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其中一張26歲的照片,更讓柯文哲超有自信,自誇要不是當時沒有偶像劇,就可以不用當醫生,直接去拍電影就好了。不料,下一張出現自己在台大醫院擔任主治醫師的相片後,卻引發現場哄堂大笑,柯P趕緊自我解嘲,「這證明台大醫院摧殘的力量很大」,隨即逗得大家笑呵呵。

事實上,這並非柯文哲第一次稱讚自己年輕時很帥,九合一選舉前,在一次與年輕人的座談會上,他也曾說出「有偶像劇就去拍片不用當醫生」的話,結果還被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譏有大頭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