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 被愛設計

文/賴賴



片  名:相愛的七種設計 

英文名稱:Design 7 Love
上映日期:2014-12-19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57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陳宏一
演  員:許瑋甯、莫子儀、白梓軒、黃璐、邱彥翔、陳語安、王大陸
發行公司:海鵬

劇情介紹

第1天相遇,第2天相戀、第3天熱戀…

當台北獲選2016年「世界設計之都」消息傳來,所有設計公司卯足了勁、想一拼業績。設計師Emma(黃璐)的愛情創意慘遭客戶打槍,正當她質疑全世界沒人懂愛情時,業務主管霸子(莫子儀)為想重修舊好,趁隙安排前女友Doris(許瑋甯)空降公司擔任資深設計師,引發了Emma的不滿…。

美麗的Doris才一現身「時差飯店」提案會議,立刻讓客戶Mark(白梓軒)驚為天人,老闆(邱彥翔)為業績突發奇想,極力介紹Doris給Mark。Doris為讓霸子斷念,順水推舟假裝與Mark交往,令霸子心碎不已…。

Doris一躍成為紅人,不僅攪亂公司一池春水,更引發同事們的忌妒。就在大家忙於「時差飯店」的設計提案時,有人意外看見Doris坐著老闆的車、開進了薇閣…。7種愛情,7個主角,精彩絕倫的創意設計,究竟誰能全身而退?誰又難逃被愛設計?(海鵬提供)

▲畫面唯美色彩鮮豔。

▲散文形式的愛情故事。

▲許瑋甯挑大樑,表現亮眼。

▲所有卡司都襯職到位。

瘋言瘋語:

陳宏一導演的作品,已經走出自己的風格,肯定是文藝片,肯定是小品,就像廣告片一樣,充滿創意和想法,不走了不起的偉大故事設計,就是都會男女的情情愛愛,用『設計師』的概念的角度,以及諧音巧妙安排,讓設計這個主題本身就具有矛盾和自我價值毀滅的哲學思考,很厲害。

片中有許多驚喜點,其中最精艷的莫過於許瑋甯自然到位出色的演技,台灣新一輩女演員中,她是個人最看好的一位,天生的戲胞難遮掩,相當有天份,相愛若不是她演出,恐怕就會降低至少兩成亮度。

像是廣告片拍攝角度設計去取鏡和運鏡,整部片都美得無可挑剔,就連車水馬龍,車程行進中,和每個定點的選擇,都令人嚮往,很用力的把台北最具有魅力特色的地方拍出質感,所以在片中的台北,美得讓人認不出來,哈。

清新感很強,文創質感包裝很強,對白設計也是目前看過最強的對白本,假以時日不可限量,希望很快能看到真正的故事劇本,讓戲劇說話的聲音更大些,期待!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