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OTO兒童版行動餐車 成為小小老闆不是夢

圖、文/生活童話

上班族的一天總是忙碌的,當你想要快速解決午餐時,路邊的行動餐車將會是你的首選;但是你有想過餐車的老闆竟然是5歲的小朋友嗎??先別太驚訝,其實這是美國OTO玩具公司專門為兒童設計的OTO餐車,讓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擁有良好的財務概念及學習如何為他人服務。
OTO餐車是用回收材質的厚紙板所製成的,輕巧可折疊,想在那裏擺攤都可以輕鬆移動XD而且真實餐車該有的摺疊車窗、桌板、車門,OTO餐車也通通都有,外觀看起來就是台迷你版的行動餐車!!
目前OTO餐車共有兩款分別是墨西哥捲餅的Taco車、冰淇淋車,任你選要吃正餐還是甜點~

小老闆們:自己賣的冰最好吃了呢!!
只需要簡單的組裝就可以讓小朋友體驗當老闆的樂趣(小編:說不定將來長大真的能成為老闆呢XD);以後去公園玩時除了溜滑梯跟盪鞦韆以外,還多了OTO餐車這個選項,你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向小老闆買冰了呢~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