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北極熊釣茶包杯蓋 解決泡茶小困擾

圖、文/生活童話

寒冷的冬天,最需要熱茶來溫暖身心,而享用熱茶最便利的方式,就是使用茶包,加入熱水浸泡,只需要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能享受暖暖茶香。

但浸泡茶包的時候,偶爾有一個小困擾:茶包的棉線與連接方便握取的小紙片,常常一個不小心,咻的一聲就落進杯裡了。印刷的小紙片落入滾燙的熱水,不僅不健康,還得用湯匙撈半天才拿得起來,十分麻煩。還好有東京設計公司 NECKTIE design office,選擇用最可愛的方式解決這樣惱人的小困擾。

NECKTIE design office 設計的 Tea Bag Holder “SHIROKUMA” 北極熊釣茶包杯蓋,陶瓷製成的杯蓋與北極熊,配上不鏽鋼材質的釣桿,讓我們先透過下方影片了解茶包吊掛的使用方式。

將茶包上的棉線輕輕的鉤上北極熊的小釣桿,不必再擔心茶包悄悄溜進杯裡。

泡茶等待的短暫時間,看著同樣坐著等待釣桿動靜的潔白北極熊,心情格外平靜,好像全世界都慢下來了,一起享受此刻慢步調的純淨與悠閒。

Tea Bag Holder “SHIROKUMA” 在日本長崎縣的陶瓷工廠製造。長崎縣的陶瓷生產有著超過400年的歷史,大多數流程是由工匠利用手工完成的,每一個成品都是精心製造。

杯蓋緣貼心的突起設計,讓杯蓋同時也可以成為小小的點心碟,下午茶時光除了品茶,當然也需要一些小小的甜點填填肚子嘛!

Tea Bag Holder “SHIROKUMA” 適用於杯口直徑 8 至 10 公分的所有杯子,目前在 NECKTIE design office 網站販售的金額為 3000 円。如果你也有泡茶的習慣,同時為茶包掉落的小麻煩而困擾,那麼為你的杯子增添一個可愛的泡茶小夥伴,是個冬日好點子!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堂本剛跳脫偶像 大玩FUNK靈魂

法國版的最好笑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