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護士手術中玩自拍 病人滿是鮮血...器官也入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職業道德在哪?俄羅斯日前爆發一起醫療爭議,一名女護士在手術過程中大方拍照,事後還將其上傳網路,連帶曝光了病人的內臟。當地衛生部官員表示,該名護士的行為太過離譜,將會對其進行處罰。

▲俄羅斯一名護士在手術過程中自拍,被網路砲轟。(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太陽報》報導,現年36歲的護士叫做科羅維納(Marina Korovina),她在手術當天歡樂自拍,總共有數張照片流出。其中一張,科羅維納穿著染血的手術服,開心對鏡頭比ya:另一張更離譜了,科羅維納拿著長鉗,畫面還清楚拍到病人的器官,讓人啞口無言。

這幾張照片被po上網後,隨即引發網友大肆批評,怒斥她「病人在掙扎,妳卻在拍照」、「應該為此感到羞恥」。這名護士被檢舉後,該國司法部門已經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