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懷孕「只開心半小時」 女開車載未婚夫找媽媽三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們一家三口一定能在天堂上團圓。R.I.P.

▲漢娜來不及和未婚夫李當爸媽,就不幸在車禍中喪生。(圖/翻攝漢娜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薩里郡(Surrey)一名20歲女子漢娜和未婚夫李被告知要當爸媽,卻只開心了30分鐘,在一場車禍中雙雙喪命,包括肚子裡的小生命,造成2屍3命的悲劇。漢娜母親難過地說,女兒和未婚夫才慶祝新生活的到來,結果下一刻就走了。

外電報導,在車禍聽證會上,當時和漢娜(Hannah Sanders)反向行駛的75歲駕駛麗塔(Rita Heath),向法官描述車禍過程。她表示,4月25日下午1時25分,當天天雨路滑,漢娜的汽車行駛到彎道處突然失控,撞向自己的轎車。漢娜和李(Lee Palmer)送醫仍傷重不治。

據了解,漢娜和李都在薩里郡一間超市工作,二人在中學時就認識,車禍發生前30分鐘,她被醫生告知懷孕了;當她欣喜若狂地和李領完新房子鑰匙,準備到母親住處告知好消息,未料途中竟發生憾事。網友難過地說「下輩子再做夫妻吧」。

▼漢娜和李有許多浪漫的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