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奏《Jingle Bells》 抖乳女模莎拉X:很累有點下垂

我們想讓你知道…聖誕老公公看了應該會噴鼻血。

▲莎拉X穿大衣出場。(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刺青女模莎拉X(Sara X)又有新作了!這回她搭配聖誕歌《Jingle Bells》,隨著音樂節奏抖動胸部。網友直呼「好應景啊!聖誕快樂!」

影片中,莎拉X先是戴聖誕帽、穿大衣出場,隨後拖掉大衣,用手捧住胸部,精準著搭配節拍抖乳,到音樂快結束時,整個人還不斷上下跳動,最後拿著一堆禮物和大家說晚安。

這是我的第三次拍攝,我的肌肉非常疲累,所以導致有點下垂…」莎拉X在影片介紹寫道,「不,這不是開玩笑的,各位,它非常真實。」

莎拉X的代表作是「演奏」《第13號小夜曲》(Eine Kleine Nachtmusik),對於屢屢有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她曾在臉書解釋說,「雖然我的奶是假的,但影片是真的。我純粹抖動我的胸肌,讓胸肌牽動裡面的植入物。」

▼莎拉X演奏《Jingle Bells》。

▼莎拉X上下跳動。

▼莎拉X拿禮物和觀眾道晚安。

▼趕快來看莎拉X用胸部演奏吧。(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