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3日臉書謝票 連勝文:重新整理自己與台北向前行

▲連勝文為敗選向支持者鞠躬致歉。(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中敗選的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連日來無公開行程,僅私下探視揚言切腹的老里長李台華,並在中常委李德維陪同下,向總統馬英九家人與黨工致謝。連勝文2日晚間在臉書上謝票,強調在選舉過程中向市民學習很多,「接下來,將重新整理自己,和台北繼續向前行」。

連勝文在臉書上寫下,「選舉落幕了,第一件事情就是感謝大家的支持」,這幾天除了進行謝票的行程外,也同步在處理總部後續事宜,謝謝大家的關心。連勝文表示,非常感謝在這次競選期間所有大力幫忙的長輩、前輩、黨內同志,以及許許多多熱情的好朋友。

連勝文指出,「這609932張票,對勝文有很重大的意義,每一個投給勝文的人,對勝文都有很大的期待」,雖然未能完成所託,但依然希望台北能夠更好,也感謝每一位給予指教、建言的朋友,「勝文在選舉過程中向偉大的台北市民們學習了很多」。

如同承認敗選時的「青山長在,綠水長流」,連勝文的臉書謝票也留下伏筆,「接下來,將重新整理自己,和台北繼續向前行 」,並無限感激近61萬票的支持。同一時間,連勝文的競選辦公室也宣告解散,連勝文則會繼續私下謝票的活動。

▲連勝文透過臉書謝票。(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