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被「飛天仙女」打臉 網友笑:誰叫你偷看她內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很有趣,超想玩的XDDD

▲蔡阿嘎玩「飛天仙女」。(圖/翻攝「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飛天仙女」的芭比娃娃靠著自動感應就能往上飛,在歐美掀起一股風潮。網路紅人蔡阿嘎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影片,和大家分享買到這個超夯玩具,沒想到在玩的過程中竟被「打臉」。網友直呼太好笑,「一下就戳中我笑穴連續看了5次,笑居然停不下來。」

「台灣的未來逆轟高灰!」蔡阿嘎靠著雙手讓飛天仙女不斷往上飛,過程中一度下降,他急忙補救,但仙女還是愈飛愈低,他立刻挺出胸膛想讓仙女繼續往上飛,卻不慎被攻擊,只好尷尬地說「仙女為何要打我臉XD」。

許多網友看了表示好想玩,紛紛詢問蔡阿嘎哪裡買的,還有人KUSO說「打臉文無誤」、「仙女表示,因為我明明是仙女,你卻一直叫『高非』,賞你一掌算客氣」、「你偷看仙女內褲,不打你打誰呢」。

▼蔡阿嘎搶救下墜的仙女。

▼蔡阿嘎想用胸膛讓仙女再往上飛。

▼結果蔡阿嘎被仙女「打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