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播報林佳龍票數領先 支持群眾歡呼凍蒜聲不斷

記者孫曜樟/台中報導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在開票1小時後後,持續穩定領先現任市長胡志強,林總部支持群眾不斷歡呼,尤其是在看到民視播報大多數民進黨候選人均領先國民黨候選人後,更是歡聲雷動,高喊凍蒜聲不斷。

林佳龍總部開票領先胡志強,支持群眾歡呼凍蒜不斷。(圖/記者陳明仁攝)

林佳龍競選總部後方搭建的開會票會場,從4點結束投票,開始開票便很快湧入大批支持群眾,眾人目不轉睛的盯著民視電視台播報,5點時民視播報林佳龍票數領先到4萬票以上,到5點20分票數已達33萬票,台上主持人也宣布以往國民黨的鐵票區如石崗、台中市北區等都已領先。

當總部把大螢幕切換到總部計票中心的得票數畫面時,還因統計領先票數沒有電視台多,也沒有其他縣市選情畫面,而頻遭支持群眾要求切換至電視台畫面,主持人則解釋是因媒體需要操錄確實得票統計數,才不得不切換畫面,隨後切回電視畫面才平息民抱怨。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