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現身桃園造勢 力挺鄭文燦催年輕選票

▲蔡英文現身桃園造勢,力挺鄭文燦催年輕選票。(圖/取自鄭文燦臉書

政治中心/桃園報導

選前2天之夜,藍綠卯足全勁拚。民進黨主席蔡英文27日晚上為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站台,造勢晚會上致詞說,桃園是六都中最年輕城市,有非常多年輕人,但過去幾年生活越來越困難,呼籲年輕朋友29日投選支持鄭文燦,落實進步政策的綠色執政團隊,「因為你的每一票,就是改變桃園、改變台灣的關鍵!」

蔡英文27日連趕桃園市、中壢市造勢晚會。她在「南桃園造勢晚會」上致詞表示,已經數不清來桃園幾次了,之前還曾連三天在南桃園掃街,「因為很多人說,中壢對民進黨來講是最艱困的選區,但我還是對中壢鄉親非常有信心,相信這次中壢的鄉親不會讓我失望。」

蔡英文痛批馬政府和桃園縣整府團隊為爭取支持、連任,承諾都沒做到,也沒有替桃園做好升格準備,很多的基礎建設沒做好,拿不出具體的成績,導致桃園的生活品質,落後台北、新北許多,桃園縣政府的團隊,不只沒有做出成績,還發生一件又一件的弊案。

再次呼籲年輕人要走出來,為自己的未來投一票。蔡英文說,年輕朋友手中的選票,應為年輕朋友的生活品質而投,桃園可以更進步,讓鄭文燦來改善桃園的公共運輸,讓馬路更平,提供更好的社會福利,給年輕家庭實際的支持,「你們手中的選票,應該要為居住正義而投!」政府不該是炒地皮的幫兇,應該是落實居住正義的推手。

蔡英文強調,支持鄭文燦興建社會住宅,「讓你們可以在桃園,找到第一個落腳處!」讓鄭文燦給年輕人最多的支持,使年輕人的創新能量,可以帶動桃園成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