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抹黑事件」當事人現身!未對連勝文道歉

▲網傳連丟單親媽媽愛心地瓜,連陣營日前曾拿影片否認,圖為連勝文分送地瓜給媒體吃。(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5)日舉辦競選活動,地瓜媽媽黃怡華也到現場擺攤,當面向柯文哲加油打氣,表示覺得自己很對不起柯文哲,但對當時遭受抹黑的連勝文則未表達任何歉意。

柯文哲到台下與公益攤位一一打招呼,並在地瓜攤位前停留表達想買地瓜,最後受訪後要離開會場時,攤位主人黃怡華突然現身,對柯文哲加油打氣,並感謝柯文哲對弱勢團體的照顧,好交情不言而喻。

黃怡華曾幫柯文哲拍宣導影片,更是柯文哲競選團隊公民顧問團的成員,10月間曾在未求證的情況下,在臉書上發文「聽說連勝文丟掉地瓜」,不僅新聞媒體報導也在網路快速瘋傳,造成連勝文聲譽嚴重受辱。黃怡華受訪時表示她當時也只是聽說而已,也許她說錯話了,對柯文哲很不好意思;但對於當時連勝文無端受累,至今則未當面向連勝文表達歉意。

黃怡華當時在臉書上爆料,說連勝文月中出席創世基金會活動時,一位單親媽媽拜託連勝文買地瓜,沒想到連勝文買完後居然轉身就丟進垃圾桶,痛批連勝文沒有愛心,幸好當時該活動有多家媒體拍攝,此事才被澄清,但不實訊息已在網路快速散布,影響層面無法評估。

當時柯文哲公民顧問團團長紀政發出聲明稿,表示公民顧問團成立目的無涉選務,並表示柯文哲辦公室並不清楚此事,反指連勝文陣營藉機栽贓抹黑。

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游淑惠則回應,柯文哲放任公民顧問團成員黃怡華公然在網路上抹黑連勝文,事發之後推說不知,急著切割,實為惡劣至極。

游淑惠當時表示,臉書爆料文字出自「黃怡華」所寫,也是柯文哲的公民顧問團成員,發生如此嚴重的問題除了切割之外,居然沒有譴責抹黑,甚至也沒有表示任何意見,游淑惠痛批柯文哲陣營假公民顧問團之名行公然抹黑之實,要求柯文哲出面道歉。

柯文哲不只一次表示不做負面文宣、不打烏賊戰,也不希望有抹黑,但從巧合逛到地瓜攤位購買地瓜,到與抹黑當事人黃怡華碰面時的互動,讓人發現柯文哲與公民顧問之間的好交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