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界的「巨無霸金正恩」 11小時神手創作

▲超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巨無霸南瓜作品。(圖/翻攝自Paras Pumpkins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瓜是萬聖節不可或缺的東西!美國藝術家巴瑞斯(Jeanette Paras)更是突發奇想,將巨無霸南瓜創作成名人肖像,而今年她選擇的對象則在重達374磅(約169公斤)的大南瓜上,畫出超神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頭像

住在俄亥俄州的巴瑞斯,從1988年就開始南瓜創作,她的首個作品是以美國第43任總統小布希做為創作對象,這之間也以美國總統歐巴馬、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英國哈利王子,甚至連美國超級英雄綠巨人浩克都曾經是她的創作對象。

▲以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為主題的南瓜作品。

根據《中央社》報導,巴瑞斯在回覆給中央社記者的電子郵件中表示,今年之所以會選擇金正恩,是因為他太常被美國媒體報導,讓人「印象深刻」。她也表示,「通常南瓜作品可以保存到聖誕節期間」,也為了讓作品可以維持更久,巴瑞斯不會再南瓜上進行切割或削形。

這次的「金正恩」大南瓜總共讓巴瑞斯花了11小時才完成,從臉型塑造的4個小時,到上色的6小時,另外還花費1小時處理金正恩的經典髮型,最後還用2快地瓜當作他的耳朵,不少鄰居也表示「太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