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室救同學被嚇到腿軟 網友:影片1分27秒有亮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恐怖XDDD

▲學生接到同學的電話,「我在教室你們快來」。(圖/翻攝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如果約好放學一起回家,同學說要回教室拿手機,隨後突然打給你求救,在你前往教室的途中卻遇到許多怪事,你會繼續前進還是落跑?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校園鬧鬼影片,敘述這些學生遇到的怪事。不過,有網友看完說,影片1分27秒到1分30秒有亮點

在這段《校園驚見不思議事件,正妹同學嚇到腿軟》的影片中,旁白寫道「我最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的友情有多堅固?當面對不可思議的事件時,你們有辦法不離不棄嗎?」

影片中,一群學生放學準備走出校門,突然有人想起手機放在教室,「你們等我一下,我回教室拿」;等待的同學不久後就接到電話,「我在教室,你們快來」,電話另一頭並傳出驚悚的尖叫聲。

「欸,同學!」正當一群人急忙趕回教室,途中卻聽到廁所有人的聲音,前往一看沒人,卻發現衛生紙自己會動、門大力關上,隨後走廊上的燈又一亮一暗,嚇得有人先落跑;剩下的人到了教室沒看到求救的同學,卻發現課桌椅自行移動,當場腿軟跌倒,後來才知道是一場惡作劇。

原來這是飲料業者推出應景的萬聖節廣告,許多網友直呼結局也太溫馨,但也有眼尖的人發現,影片1分27秒到1分30秒的女學生的右胸疑似激凸。

▼學生看到會動的衛生紙嚇得跑出廁所。

▼有男學生被靈異現象嚇到先走。

▼學生在教室沒看到同學,卻看到會動的課桌椅,當場腿軟。

▼直擊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