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ゲスの極み乙女。 人氣急昇

我們想讓你知道…非常看好他們衝到人氣頂端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ゲスの極み乙女。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今年四月主流出道後,人氣、銷售成績持續創新高的”ゲスの極み乙女。”,其創新與活潑的音樂性,漸漸成為當下年輕人最喜歡的樂團。

ゲスの極み乙女。會讓許多聽眾著迷,除了曾經在電視節目上表示「希望每張作品都冠軍,我們是為了頂尖而誕生。」高昂志氣外,獨特又青春的音樂風格為關鍵因素:以嘻哈饒舌與前衛搖滾的混搭樂團主軸,編曲不按牌理出牌,再加上歌詞中疊字的大量使用,旋律感十足。

猟奇的なキスを私にして

他們在獨立音樂時期發行的作品,掀起不小轟動,尤其是第二張迷你專輯”踊れないなら、ゲスになってしまえよ”收錄的”キラーボール”,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上點閱率達到百萬以上,如此的音樂性,受到第六屆日本CD SHOP大賞評審的肯定而入圍。

キラーボール

主流出道後表現更為亮眼。因為這股氣勢,ゲスの極み乙女。接下戲劇主題曲創作與廣告拍攝:由壇蜜主演之戲劇”アラサーちゃん 無修正”主題曲”猟奇的なキスを私にして”,與手機商代言曲,採用4K相機搭載智慧型手機拍攝造成話題的”アソビ”,8月初單曲發售後立刻登上前10名,跌破許多人眼鏡,更被多家日本媒體預測可能一年內成為一線樂團。而首張全創作專輯”魅力がすごいよ”,在10月下登場,消息一公開後在各大預購榜名列前茅,今後的一舉一動將愈來愈受到關注。

アソビ

[同場加映]
本週最強必聽單曲:indigo la End/瞳に映らない

大家如果知道人氣急上升的樂團ゲスの極み乙女。的話,那麼主唱川谷繪音領軍的indigo la End絕對不可錯過。

▲indigo la End (圖/翻攝自網路)

indigo la End音樂性質以直爽搖滾路線為主,歌曲不僅琅琅上口且旋律感十足,主流出道單曲”瞳に映らない”,經由風暴小組投票一致通過肯定,推薦給大家本週最強必聽單曲。

▲indigo la End/瞳に映らない (圖/翻攝自網路)

“瞳に映らない”用真實的文字,描述時下年輕人的戀愛觀,歌詞描寫自己的愛意、情意,不知道要如何讓另一半知道的煩惱;曲風走快節奏的搖滾歌曲,疊字的使用也是能朗朗上口的主因,如歌詞中提到”あなたあなたあなた”等,讓歌曲整體不僅止爽朗,且有一股韻味,與ゲスの極み乙女。的歌詞性質有相似之處,趣味且耐聽。

瞳に映らな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