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尬舞! 1歲半小娃秀「地板動作」超可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心情變超級好啊!!!好想啾一個~~

▲父子尬舞,1歲半小娃秀地板動作超逗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都愛模仿大人的動作,網友Dominik Hungr上傳一段丈夫與兒子互相「尬舞」的影片,五短身材的小小人兒模仿舞棍老爸的動作,除了蹦蹦跳跳還是蹦蹦跳跳,偶爾加個地板打滾動作,笑容燦爛的樣子,網友直呼「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這段影片是9月20日上傳的,至今超過30萬人觀賞,2分多鐘的影片紀錄父子倆有趣的互動,只見舞藝精湛的年輕老爸不停在1歲多的兒子面前秀舞,小傢伙也努力模仿,燦笑著原地蹦跳、打轉,超級可愛!

除了腳步動作外,爸爸特意放慢速度,做了一系列地板動作,小男孩也有樣學樣,軟軟的小身體往地上一倒…傻傻的滾了一個圈;隨加碼演出,自己向後抬起小短腿認真模仿老爸的舞姿,男子一旁看得超開心,溫馨又可愛的畫面大受好評。

網友在下方大讚小朋友「舞技超群」,簡直帶領新的嘻哈潮流,也有人說,「我不喜歡這隻超棒的影片,因為喜歡根本已經不足以形容我對它的愛好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