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第65屆紅白初登場全民預測篇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的意見都很棒呢!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第65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2014年再過不到3個月就將進入尾聲,許多歲末舉辦的大型活動詳細,也漸漸浮出檯面,包含每年最受大家關注的”第65屆NHK紅白歌唱大賽”,除了實力堅強的主持群、樂壇上當紅的歌手、團體等演出外,初登場新秀也是整場焦點之一。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前陣子(期間:2014年9月9日至9月21止)舉辦了”大家覺得今年紅白歌唱大賽初登場的歌手有哪些?”調查,討論程度十分踴躍,以下段落呈現民眾對於這一屆初登場歌手的看法。

▲May J.(圖/翻攝自網路)

▲神田沙也加(圖/翻攝自網路)

在為期近兩週的活動中,大家絞盡腦汁,列舉出他們心目中期望登場的歌手與團體,其中包含了:傑尼斯團體Hey! Say! JUMP、視覺樂團SID、Royz與NOCTURNAL BLOODLUST、因冰雪奇緣爆紅的歌手May J.、松田聖子之女神田沙也加、歌手Rihwa、台灣歌手林育羣、秋元康製作的女團HKT48與乃木坂46、最受年輕人喜歡的SEKAI NO OWARI、創作歌手家入里歐、仙台樂團猴子把戲、人氣急上升的UVERworld、前放克猴寶貝單飛出道的放克加藤,與放浪家族的EXILE TRIBE放浪一族、GENERATIONS放浪新世代。

▲SID(圖/翻攝自網路)

▲HKT48(圖/翻攝自網路)

從這些意見中,又以May J.、神田沙也加、視覺樂團SID、秋元康製作的女團HKT48與乃木坂46、EXILE TRIBE放浪一族等回復次數較多。曾經在綜藝節目”關8比賽中”計分制卡拉OK比賽中,連續拿下26次冠軍的May J.,由於該節目在台灣也有播出,再加上台灣代理商有發行相關作品,因此帶動知名度大幅上揚;冰雪奇緣在日本締造歷年票房前三名,因此相關週邊商品與歌曲都有很好的表現,也讓神田沙也加躍上檯面,成為焦點人物。

▲乃木坂46(圖/翻攝自網路)

▲EXILE TRIBE放浪一族(圖/翻攝自網路)

SID在2013年風光度過10週年,且今年五月成功來台開唱,話題十足,而近期歌曲搭配卡通主題歌,也有不錯的知名度,後繼看好;HKT48與乃木坂46在今年的選拔總選舉中大放異彩,且演唱會的上座率不俗,發行之單曲更是多次獲得冠軍,這兩團的未來發展備受關注;EXILE TRIBE放浪一族適逢EXILE TRIBE PERFECT YEAR 2014,因此除發行音樂作品、部分成員在其他領域有好的發展外,還舉辦五大巨蛋演唱會,幾乎場場爆滿,若能登上紅白,整體表現就如同演唱會般震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老王: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