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滅!正妹灑125萬整形 全是賣「中國假貨」的黑心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就要抵制!英國一名25歲女子從小擬定整形計畫,目前已經動刀多次,總花費達到2.5萬英鎊(約新台幣125萬)。不過,最新消息卻指出,女子整形用的資金,竟是賣「中國假貨」得來的黑心錢,讓她遭受外界非議。

英國,整形,隆乳,美白,雷射,黑心,假貨

▲霍克整成H奶,卻被踢爆資金都是靠賣假貨得來。(圖/取自英國鏡報)

英國《鏡報》報導,這名瘋狂女子叫做霍克(Maddison Hawk),職業是販售美髮產品。她6歲開始籌備整形,一成年就立刻趕赴整形診所,花了2200英鎊整了眼睛、眉頭和嘴唇;隨著霍可越陷越深,她開始美白、抽脂,還把原本32C的胸部整成32H,「戰果」豐碩。

霍可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傷口復原極其辛苦,但她依舊樂此不疲,認為這樣做非常有意義。霍可說,她相信「付出才有收穫」,且對於事後的復原很有信心;為了追求完美,她會繼續砸錢整形,即使遭受外界非議也不在乎。

這故事看來「勵志」,不過英國當局卻發現,霍克賣的都是仿冒品,根本毫無價值;些產品都來自中國,卻被霍可將其偽裝成英國知名品牌「Good Hair Day」獲取暴利。離譜的是,當局曾經抽查一台吹風機,結果才一打開,這台吹風機就「噴火」了。因為販賣假貨,最後霍克被當局裁罰8千英鎊(約台幣4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