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普羅旺斯的夏天 親情建立在互動上

文/賴賴



片  名:普羅旺斯的夏天

英文名稱:MY SUMMER IN PROVENCE
上映日期:2014-10-03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3分
國  家:法國
語  言:法語
導  演:蘿絲波舒(Rose Bosch)
演  員:尚雷諾(Jean Reno)、安娜賈利安納(Anna Galiena)、盧卡斯佩里西亞(Lukas Pelissier)、克洛伊喬安娜(Chloé Jouannet)、雨果狄蘇奧(Hugo Dessioux)
發行公司:群體

劇情介紹

居住在巴黎的三兄弟莉雅、安德里和天生失聰的小弟弟泰歐,今年夏天到了普羅旺斯,住在素未謀面的外公家中,媽媽和種欖檻樹的外公因多年前失和,所以他們也不奢望這假期會有多夢幻,尤其是出門前一天爸爸才告訴他們要跟媽媽分居。

年輕世代和他們眼中的老頑固一開始就格格不入,未料在七十年代成長的外公保羅也有一段讓他們驚艷的過去,三兄弟在美麗的阿爾碧山脈中慢慢體會到外公外婆的風光歷史,兩個世代的矛盾也漸漸化解......

▲女兒有困難,外婆最不忍心,肯定會幫忙。

▲百般不願的女兒,找到心中理想目標。

▲不耐煩的外公和不耐煩的外孫。

▲外孫也找到了心中目標。

瘋言瘋語:

尚雷諾老的都還是這麼帥,真的非常性格,從預告大概就可以猜到劇情走向,果然沒有意外,雖然沒有驚喜,但是片中人物腳色都俊男美女,看得很養眼很舒服,而最後也有感人溫暖的結局,挺好。

這部電影最有價值的地方,應該是普羅旺斯的美,和鄉村間的淳樸人情味,也看到許多屬於普羅旺斯的習俗,像是人鬥牛很有趣,遊行也很具看頭,至少沒看過的看了會有增廣見聞的感覺。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