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墮胎前寫給寶寶的公開信 「愛你所以無法生下你」

▲孕婦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生命的到來是相當值得期待的事情,reddit用戶名稱為scaredthrowingaway的網友,9日卻發表一封給無緣的孩子的公開信,信中暱稱未出世的胎兒為「小傢伙」,告訴寶寶「因為我很愛你,所以不能生下你,下次再把你生回來。」

這封公開信署名為h,以媽媽的身分寫下墮胎前的心情,她告訴小傢伙「我很愛你,但是我還沒準備好,我還在成長,所以不能生下你」,文中細細訴說對寶寶的愛,期待孩子會有父親的眼睛與自己的鼻子,字字句句都透露滿滿的母愛。

隨後話鋒一轉,h寫到「我不會後悔將要對不起你」,因為現階段還沒準備好當媽咪,也無法給孩子好的未來,因此決定下星期五(17日)進行墮胎手術。她說「小傢伙,因為很愛你所以不能生下你,下次你再來臨時,我會準備好自己,你可以叫我一聲媽咪」。

許多網友在下方回文,勸她不要衝動,就算不能撫養小孩,也可以尋求其他協助;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理解,身為母親有權選擇要不要生下孩子,如果生了又不能對寶寶負責,不如不要生。原PO曾在下方回文,向表示能夠理解墮胎決定的網友道謝,她說,做這樣的決定非常痛苦,很高興並非孤單一個人,未來會更加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目前無法確定這篇文章是否真有其事,不過短短2天就有超過700則留言,正反兩面意見都有,討論相當熱烈。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