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民遛狗赫見幼熊屍體 氣絕嘴開疑遭惡意凌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可憐的小熊!美國紐約市中央公園日前發生一起詭異命案,兩位民眾當天在附近遛狗,結果意外發現一頭小黑熊的屍體,嚇得他們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研判,小黑熊並非自然死亡,已經對此展開了刑事調查。

美國,紐約,黑熊,小熊,屍體

▲小黑熊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熊。(圖/東方IC)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在人蛇雜處的曼哈頓地區,怎麼會突然冒出一隻黑熊,許多人都是一頭霧水。發現小熊的民眾斯拉金(Florence Slatkin)說,當時狗狗衝進草叢,然後他們就看到熊寶寶的屍體,這頭小熊已經氣絕,嘴巴張開,很明顯是被人惡意殺死的

針對這起事件,紐約警局的動物受虐單位已經接手調查,由於動物園內並無黑熊失蹤,尚不清楚該動物的死因以及如何進入公園。中央公園保護協會的發言人則表示,「針對任何一起動物受傷事件,我們都感到十分悲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