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女站街頭Cos英雄聯盟凱特琳 手持大狙引圍觀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海外分社

【美女街頭cosplay女警凱特琳!霸氣側漏】網友@Sandy 微博爆料,在新加坡街頭偶遇在cosplay 的一位美女,手持大狙cosplay英雄聯盟中的女警凱特林,霸氣側漏,引得行人不時駐足旁觀。


 

【超級名模凱特•摩絲雕塑亮相新加坡街頭】網友@傑傑 微博爆料,世界超級名模凱特•摩絲的雕塑最近亮相新加坡Orchard Road。雕塑展現了摩絲做瑜珈的一個姿勢,優美造型。網友驚呼:這柔韌性也太逆天了吧,軟功真是達到了一定的境界。

【老爸幫身在海外的兒子換和字紀念幣】海外網友@籍偉 微博分享,9月底時中國人民銀行發放和字紀念幣,一大早各地都排起了長隊。身處海外的網友雖然不能親自到場,但他的老爸卻貼心的排隊換了十個和字紀念幣。中國好老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