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遭女王、猴粉檢舉 鄉民女神qn:這次不大妙快GG了

▲臉書諷女王、花猴,鄉民女神qn臉書遭檢舉。(圖/合成黃拉結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女神qn(黃拉結)因在知名部落客、人氣作家女王(陳怡利)粉絲團上,留言「打臉女王,幸好妳嫁的是日本人,看不懂妳寫的書」而遭對方封鎖。她3日再度爆料,自己的臉書頁面被女王和部落客花猴的粉絲檢舉,一度遭強制移除;4日凌晨又PO文表示,一直被踢出來,感覺這次快「GG」了

qn昨天抱怨,黃拉結臉書頁面被女王、猴粉檢舉到移除,理由竟是「未使用真實姓名」,讓她氣到大罵「他馬的」,甚至撂狠話表示,星期一就去戶政事務所改名,「我要叫黃拉結、黃Roger,最後只好以「Hui Chiung Huang」才重新啟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QN打臉女王被封鎖。(圖/翻攝自黃拉結臉書)

留言PO上網後,許多網友紛紛幫忙「報仇」檢舉,不過,qn今天凌晨PO出一張反對黑箱作業的照片,並無奈表示「實在累了」,因為臉書還是無法登入,反覆被踢出來,甚至一直要她打密碼,「覺這次可能不大妙,快GG了。」

女王日前因在日本輕井澤星野度假村,在上個月298日,因與另一半、在傳統產業擔任財務長的Patrick高調完婚,意外引發網友口水戰。同為部落客的蘇花猴於是發文支持,結婚是值得祝福的事,希望大家可以少點罵聲;qn便在臉書發文批評,「難怪只能當部落客,勸花猴還是別亂帶風向,好好當你一篇文章8萬的穿搭部落客就好。」

▲QN臉書遭檢舉,嘆實在累了。(圖/翻攝自黃拉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