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折彎災情頻傳 業者推「彎手機殼」預言會大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覺得會賣很好... >_<

▲針對iPhone 6 系列容易折彎的災情,業者推出「彎好的手機殼」,大膽預言一定會有市場需求。(圖/翻攝自shapeways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Apple新機上市,消費者「災情頻傳」,很多iPhone 6與iPhone 6 Plus都被折彎了,手機殼大廠腦筋動得快,跟著推出「災情戶專用」手機殼,預先設計好的弧度,就算機身彎了一樣可以徹底密合,不愁找不到手機殼用。

蘋果新機外型輕薄流暢,不過或許是太薄了,頻頻傳出不小心被折彎的慘劇,那一點小小的弧度不影響使用功能,蘋果似乎也沒打算提供修復服務,果迷只好含淚認了,但雖然機身被折彎,還是需要手機殼保護,就有業者推出「彎iPhone專用」手機殼,廣告還清楚點明,「這不是照片角度,我們專門彎給你用」

廣告推出,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說也太多此一舉,貼膜或者用軟殼就可以;也有網友表示「我已經需要了,請告訴我怎麼購買…」。目前彎手機殼銷售量還不明,不過公司倒是相當有信心,廠商表示,如果蘋果不改善設計,未來市場需求一定不容小覷。

▼針對iPhone 6 Plus的手機殼也彎好了,不慎受災的果迷不用擔心成為「無殼一族」。(圖/翻攝自nextpowerup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