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車衝撞散步客 壯男騰空170cm圍欄墜落澄清湖亡

▲ 小客車撞飛散步男子,慘墜澄清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的環湖路29日凌晨2時許發生小自客車衝撞在澄清湖旁散步的行人,撞擊力道相當強大,被撞的吳姓男子當場騰空飛越高度170公分的圍欄,被發現時臉部朝下浮在湖面上,已經無生命跡象。

吳姓男子與友人凌晨2時許到鳥松區環湖路澄清湖邊散步,不料被陳姓男子駕駛的自用小客車高速衝撞,整個人飛越170公分高的湖邊護欄摔落湖中,吳男的友人因過度驚嚇癱軟在地。

警消據報後前往搶救,十多人費力把漂浮在湖中體重逾100公斤的吳姓男子救起,但已無生命跡象,經CPR、電擊施救後仍將他送醫。

警方調查,肇事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後照鏡也破損,湖旁護欄及一處招牌上血跡斑斑,不難想見撞擊力道之大,陳男酒測值為零,肇事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