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廟恐怖情人自刎傷聲帶 父母探視:不好意思

▲ 新竹城隍廟情殺,周末夜喋血。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城隍廟前小吃攤發生情殺案,凶嫌呂姓男子砍殺被害人後自刎因傷及聲帶,仍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警方無法訊問,他的父母28日晚間從高雄北上探望,面對記者詢問時不發一語。

30歲呂姓男子疑因感情糾紛,27日晚間持刀尾隨才分手3天陳姓前女友至新竹城隍廟,見陳女與另名邱姓男子一起用餐,竟然醋勁大發,冷不防地朝邱男猛砍多刀,陳女制止未果同遭殺傷,呂男砍人後自斷氣管。

其他用餐民眾及攤商為制止呂嫌再砍人,聯手把他打趴在地,在混亂中有一名蔡姓碩士生(上圖)脖子被劃傷,4人分別送往新竹台大、新竹國泰及新竹馬偕醫院。

員警指出,呂嫌與邱男傷勢較重,呂嫌因自刎傷及氣管及呼吸道,還佩戴呼吸器,他的雙手傷勢也不輕,皆打上石膏,因此未上銬,手術完成後轉往加護病房觀察,已派員24小時戒備。

▼ 新竹市城隍廟美食攤1男1女遭醋男刺十多刀。(圖/陳柏丞提供)

警方在呂嫌皮夾發現他隨身攜帶陳女的大頭照,初步了解,可能是兩人日前才剛分手,呂男心有不甘鑄下殺機,警方表示,呂嫌雖生命跡象穩定,但因自刎傷及聲帶無法訊問,一切等院方通知為主,近期內可能無法進行偵訊。

呂嫌父母28日晚間從高雄北上新竹,由警方陪同進入病房探視兒子,離開醫院時面對記者詢問,僅說「不好意思」就快速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