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紅龍柱8嫌碰過6收押 第7嫌小凱投案

▲ 殺警3根紅龍柱「8嫌碰過」,鎖定2逃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夜店殺警案,檢警在涉案不鏽鋼活動欄杆(紅龍柱)上採獲嫌犯苟桓銘、萬少丞等人的指紋,確認在現場的3根紅龍柱可能就是導致刑警薛貞國死亡的凶器,除了指紋,檢警還透過監視器畫面比對,確認有8人拿過紅龍柱,其中6人涉嫌重大已經收押,綽號「小凱」的許姓男子28日上午向警方投案,另有1嫌在逃。

苟桓銘、萬少丞及易寶宏等人涉嫌殺警,最後依殺人罪裁定收押,檢方除了認定他們有串證逃亡之虞,還有監視器清楚拍到了行凶影像,包括一段畫面右方穿著白T的苟桓銘搶下同伴俗稱的紅龍柱往人群裡衝,警方根據手上的刺青鎖定了他;還有辯稱自己手受傷,不可能拿起紅龍柱的萬少丞,也在現場被拍到拿起了紅龍柱,手上的紗布沒讓他脫罪,反而讓他清楚被指認。

另外,3根紅龍柱上也陸續採集到了指紋,包括萬少丞、軍人身分的馬寅紘,還有星二代易寶宏,資深藝人易淑寬為兒子喊冤,但法官可不吃這套,庭上無論是採集到還是拍到,只要有摸過紅龍柱,6人通通收押,還有2名也摸過的共犯,綽號「小凱」的許姓嫌犯上午投案,正在製作筆錄,另1廖姓嫌犯還在逃。

為了給死者家屬交代,警方馬不停蹄追查,拘提了38名嫌犯,其中13人羈押,整個中山聯盟瓦解,夜店也因為殺警案,生意大受影響,現在教唆的富少鴛鴦曾威豪及劉芯彤、落人的酒店經紀蕭叡鴻、萬少丞等人全都躲不掉,涉嫌行凶用紅龍柱重擊刑警薛貞國頭部的這8人,最終也是難逃法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