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當眼罩! 「蜜蜂挑戰」露胸尺度超犯規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能誤打誤撞達到慈善目的那也不錯~~

▲蜜蜂挑戰的Twitter頁面。(圖/翻攝自蜜蜂挑戰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為了關懷「漸凍人」而興起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熱潮才剛退不久,現在法國又有人發起另一波「蜜蜂挑戰」(BeeChallenge),但這次的遊戲規則卻尺度大開,挑戰者得把自己的Bra拉到眼睛上當作眼罩(這樣才像蜜蜂),並現出裸露的上半身!

▲▼參加挑戰的女孩們。

根據法媒報導,有人說這個挑戰是為了引起大家對乳癌的關注,但卻有更多批評的聲音認為,這只是那些女生想炫耀自己美好的胸部才會參加,甚至認為這個活動完全沒有慈善目的。

由於Facebook與Instagram對於色情照片審查比較嚴格,所以粉絲們可以到自由度較大的Twitter上追蹤這個活動。目前蜜蜂挑戰從8日發起至今已有5千多名跟隨者,並有10個女性為此脫下內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