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教唆遭押卻痛哭 劉芯彤傳哀嚎比「消防警笛」大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教唆殺警的劉芯彤今年才22歲,辦案刑警形容,在她青春美麗的外表下有顆冷血的心,除了在現場淡定指揮,作筆錄時還從未露出難過神情。然而,根據目擊者描述,劉芯彤對別人無情,得知自己將被羈押倒是很難過,還發出逾100分貝的淒厲哀嚎,音量比「消防車的警笛聲」還響亮。

▲被指教唆殺警,劉芯彤自稱是大學生。(圖/東森新聞)

針對「SPARK」夜店殺刑警案,台北地方法院16日凌晨召開羈押庭,16日清晨4時02分,法官宣示劉芯彤羈押禁見,接著交待法警帶劉芯彤的男友曾威豪上來。劉女聽聞結果不敢相信,崩潰痛哭長達3分鐘,法警擔心兩人恐以眼神串供,於是特別安排他們走不同路線,沒想到劉芯彤走樓梯時,又忽然發出極為淒厲的哀嚎聲,讓在一旁押解劉女的法警十分尷尬

怎麼有警笛聲」目擊者指出,劉女從2樓法庭走樓梯到法院地下一樓的候審室,沿途不斷放聲大哭,搞得在場守候的媒體和法庭十分緊張,就連人在電梯內的曾威豪也被嚇到。然而,當曾威豪認出是女友的哭聲後,似乎知道大勢已去,即使進了法庭也未多加辯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