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男宿蓮蓬頭相連「只隔30cm」 網友:別彎腰撿肥皂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不是在當兵@@

▲這間宿舍的兩個馬桶沒有隔間。(圖/翻攝《羊城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神設計!大陸廣東省廣州大學新建一間14人的男學生臨時宿舍,兩間蹲式廁所之間沒隔板,兩個蓮蓬桶也是相連。許多男學生認為沒隱私、好尷尬,還反諷說「結伴一起上廁所和洗鴛鴦浴,真的很方便啊!」

陸媒報導,這個「奇葩」宿舍位於B14一樓保安宿舍旁邊,共有14個床位,配備獨立空調和獨立熱水器,可24小時提供冷氣和熱水,現在住進12名土木學院新生,但怪設計讓他們非常不滿。

報導說,宿舍盥洗室兩個蓮蓬頭距離只有30公分,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如果肥皂掉了,不要彎腰撿!」對此,校方已經派人為廁所裝上隔板,但蓮蓬頭問題仍未解決。據估算,若男學生都堅持自己洗,每人洗5分鐘,12人全部洗完就要花費1小時。

▼兩個蓮蓬頭連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