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發帖尋愛犬 男網友稱還狗需開房或裸聊

▲福州女發帖尋愛犬,男子稱還狗需開房或裸聊。 (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一名妙齡女子丟失了一隻貴賓犬,她上網發帖尋狗,卻被一名男子在微信上騷擾。該男子提出,狗被他撿到了可以歸還,但條件是女網友跟他開房,或視頻裸聊。女網友一氣之下,把聊天記錄發上了微博。該男子遭到眾多網友的聲討。

《東南網》報導,22日福州網友「@陽陽陽_zi」在新聞大廈逸元社區丟失了愛犬。為了尋狗,她在網上發帖,公佈了自己與狗的合照,還留下了自己的手機號碼,誰知竟因此被人騷擾。

「@陽陽陽_zi」說,她發了尋狗微博後,一名男子加了她的微信,說撿到了一隻寵物狗,但該男子不肯發狗的照片,還提出無理要求,問女網友「是否願意為狗犧牲自己」,提出可以歸還狗,但要求女網友跟他開房,或跟他視頻裸聊。遭到女網友拒絕後,這名男子又提出,讓女網友拿3000元換狗,但仍然不肯提供狗的照片。

一氣之下,「@陽陽陽_zi」將男子與她的微信對話截圖發上了微博,並曝光了該男子的微信號、手機號。許多網友在網上聲討該男子。

記者沒有聯繫到女網友「@陽陽陽_zi」,但通過女網友曝光的手機號,聯繫到當事男子陳男。他承認微信截圖是真實的,但表示是老婆登錄了他的微信帳號,假裝是他,跟女網友聊天。

陳男表示,日前他確實撿到一隻寵物狗。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女網友的尋狗資訊後,便聯繫了她。陳男說,加上微信後,他因為在工作,並沒有繼續與女網友聊天,「是我老婆登錄了我的帳號,發現我加了女網友,懷疑我跟女網友有不正當關係,便假裝是我,跟她聊天套話。」於是有了開房、裸聊等聊天內容。

陳男說,事後他給撿到的狗拍了一張照片,已經發給女網友,確認不是女網友丟失的貴賓犬,還告知女網友跟她聊天的不是自己。陳男說,這兩天自己在微信上接連被陌生人辱駡,他希望女網友儘快把自己的手機號、微信號從微博上刪掉。

▼女網友丟失的貴賓犬。(圖/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