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回擊柯營「拿摸乳巷當靠山」 新聞龍捲風也中槍

▲連、柯陣營交鋒,蔡正元和潘建志的口水戰似乎越演越烈。(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 /綜合報導

「報告參選北市長」事件延燒越演越烈,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潘建志15日在臉書上PO出證據,引用《新聞龍捲風》片段。隨即被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藍委蔡正元回嗆,柯文哲的小潘潘!拿摸乳巷當靠山很丟人,還說龍捲風是個KUSO的搞笑節目。

事情原委要回到12日晚上,潘建志在政論節目上指出,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在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時,曾向習「報告」連勝文有意參選市長一事,引起軒然大波。事後連陣營要求公開道歉,柯陣營也不甘示弱拿影片回擊。

兩陣營彼此過招,15日有最新發展,潘建志在臉書上PO出先前《新聞龍捲風》的片段,指找到打臉新證據。影片顯示,連戰和連勝文確實有和習近平握手、咬耳朵。潘建志說,「中天是藍營的吧?中天和大陸關係是良好吧?蔡正元,你要告他們嗎?」

蔡正元隨即在臉書上回嗆,「柯文哲旁邊有位潘姓發言人,搞笑的功力可封號柯小潘潘,關於向習近平報告要選台北市長一事,信誓旦旦說有影片為證,卻找摸乳巷當靠山,連這點知識都沒有,很丟人。」酸完潘建志還不夠,蔡正元隨後又表示,《新聞龍捲風》是個KUSO的搞笑節目!

嗆完一輪,蔡正元在文末指出,「柯文哲如果像小潘潘這麼扯,一定吿柯文哲,但小潘潘的行情還不高,沒太大興趣告。」顯然不把對手放在眼裡,希望一切到此為止,雙方回歸到正常選戰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