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巨乳妹闖教堂 脫光自拍A片PO網被認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亂來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地利一名24歲女子被控闖入北部一座村莊中的教堂,脫光衣物在長凳上作出各種限制級動作並上傳到網站上,當地青年看到影片後通知牧師,警方7日逮捕該女子,她可會以罰鍰代替坐牢。

▲奧地利巨乳妹闖教堂脫光自拍A片。(圖/翻攝自austriantimes.at)

這段影片在6月份拍攝,一名胸部豐滿的黑髮女子在教堂內脫去衣物、只戴著一條十字架項鍊,她一手拿念珠一手拿聖經,並在教堂的長凳上做出各種猥褻動作,當場把教堂變成「罪惡的殿堂」(House of Sin)。

該教堂位於奧地利北部的赫爾興(Hoersching),影片上傳網站後,當地青年發現並告知牧師,對於神聖的教堂竟然發生這種事,牧師嚇壞了並立刻報警,警方7日逮捕這名女子。

女子落網後認罪並道歉,警方發言人邁爾(Simone Mayr)表示,她將面對褻瀆宗教相關罪行,最嚴重可處6個月的監禁,但是否起訴將由檢方決定,也可能會以罰鍰取代坐牢。(新聞來源:austriantimes.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