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內褲濕的 成功嶺上兵:連打通電話回家時間都沒有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我是義務役XD

▲吳姓上兵在臉書上大吐當兵苦水。(圖/翻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好好幹,國家不會虧待你?台中成功嶺營區志願役吳姓上兵日前自拍影片上傳臉書,用髒話大罵國軍。他表示,當兵每天內褲都是濕的,累到像狗一樣,「如果真的覺得當兵很爽,麻煩來簽,看你當4年,想法會不會改變?」「沒人敢講,我不會怕,我來講,這就是我們全體官士兵的心聲!」

《千千萬萬的志願役官士兵,小弟我來幫你們說一句!》的影片中,吳男表示,一名鄰居阿姨問他在做什麼,他說是職業軍人,結果阿姨回答「不錯啊,當兵就爽爽的、涼涼的,又沒什麼事做,又領國家的錢,我們繳的錢都被你們拿去了」,他當下很想罵髒話。

吳男指出,志願役在營區裡面苦,民眾有看到嗎,颱風天要擔心出去救災,做防颱措施還要怕被樹打到,「我們賺的也是血汗錢!如果真的爽,生一個兒子,送他去當兵啊。」「我們才是為政府賣命的,有人關心過我們嗎?」「志願役的,麻煩出來讚聲了啦!」

吳男說,才當兵3年就看破國軍,「有種《忠誠報》就報國軍的現實面 ,多少底下的官兵很多問題,長官你們都知道嗎?知道個屁呀!誰敢申訴啊?留什麼司令電話,電你X去死。」

吳男表示,壓力來自於長官,因為長官一句話,「那個東西歪了,那個東西怎樣,全部搞得跟狗狗一樣,連打通電話回家的時間都沒有,有問我們辛苦了嗎?做死應該還是做事應該?我們都是長官拿去捧高級長官拍馬屁的用具而已!」「兵也是人,士官也是人。」

吳男指出,每天清晨5點半起床早點名,之後掃地,吃完早餐繼續做事,「要這麼早起床的只有送報紙、送羊奶,其他都都7、8點上班。」他大罵長官腦袋都是死的,「如果今天長官都是2、30歲,國家就進步了。所以千萬不要說當兵爽,當兵一點都不爽!」

對此,陸軍表示,吳男是休假在中拍攝影片,並不違反資安規定,但言行已經損害國軍形象,可能記申誡到小過的懲處,並作為宣教案例。有網友大罵「他說的是不應該講出來的事實!幹嘛要檢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