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吧寶貝!」 佛州2邪惡少女火燒烏龜被肉搜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聊幹這種事?這2人有病吧?

▲佛州2名少女火燒烏龜,最後用腳踩死烏龜。(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2名青少女日前只因為無聊,竟然把汽油倒在烏龜上點火,還將折磨烏龜的影片放到網路上,網友紛紛譴責並展開肉搜,2人恐將被控重罪。

影片中,少女幾次嘗試燒死不到她們巴掌大的烏龜,甚至抓起烏龜狠摔在水泥地上,在折磨烏龜的過程中,少女還以言辭羞辱烏龜,「燃燒吧!寶貝」、「現在你怕了吧」,且不時傳出笑聲,似乎以烏龜的痛苦為樂。

後來2人發現燒不死烏龜,1人表示,「牠還沒死耶,我就是要牠死!」,這隻已經奄奄一息的烏龜最後被少女踩死。誇張的是,事後少女還在臉書上說,「我們剛剛殺死了烏龜,比殺人感覺還好!」「我沒有瘋,只是無聊。」

這隻被折磨致死的烏龜是「佛州地鼠陸龜」,在2007年被佛州列為保育類動物。2名少女此舉引發當地動物保護組織「4chan」的關注,分析影片後找出拍攝地點以及女孩家的地址,並查出2人分別為15歲和18歲,都在佛州橙園(Orange Park)的高中讀書。

目前2名女孩已經被調查,有可能被控嚴重虐待動物罪以及殺害瀕危物種罪,這兩項都是重罪;不少網友都希望讓2人以成人身份接受審判,不要因為她們是青少年而減輕罪責。(新聞來源:floridatoday.com、newmediarockstars.co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