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環球飛行夢 美17歲少年墜機身亡

▲蘇萊曼父子6月19日在飛機旁開心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17歲少年哈瑞斯蘇萊曼(Haris Suleman)懷抱著駕駛飛機環遊世界的夢想,不幸在22日墜機身亡,機上的還有他的父親巴巴爾(Babar Suleman),哈瑞斯的遺體已經尋獲,巴巴爾則在海上失蹤。

巴巴爾和哈瑞斯駕駛豪客比奇型飛機(Hawker Beechcraft),22日從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起飛後不幸墜機,美國海岸防衛隊發現哈瑞斯的遺體和飛機殘骸,但沒有找到巴巴爾。

這對父子是在6月19日自印第安納州出發,希望創下「最年輕飛行員最快環球世界」的飛行世界紀錄,為巴基斯坦非營利組織「公民基金會」(The Citizens Foundation)籌募善款,在巴基斯坦農村興建學校。

巴巴爾從2007年開始開飛機,哈瑞斯去年開始學習飛行,並在6月取得飛行駕照。他們原本預計周六回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