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現場兒童物品散落 目擊者:裸屍撞破屋頂掉入民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MH17班機17日墜毀在俄國與烏克蘭邊界,現場除了橫屍遍野,還有許多幼兒的遺物,令人不勝唏噓。而烏克蘭官方證實,乘客散落的有價財物遭到有心人士洗劫,包括珠寶與信用卡等。

▲馬航MH17失事現場有許多兒童的物品散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時在失事地點的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陣陣巨響,接著有裸體的屍體從天而降,有些擊破較薄的屋頂,直接掉進民宅中。而有人也看到駕駛艙的遺骸,機組員還坐在位子上綁緊安全帶,衣服沒被撕破。

馬航班機遭到飛彈擊中墜毀,由於機上有不少幼兒,現場可見大量的童書、撲克牌與布偶散落,大多完好無缺。而根據烏克蘭官方指出,有恐怖份子潛入失事現場,搜刮乘客的珠寶、現金甚至信用卡。

烏克蘭政府顧問安頓(Anton Gerashchenko)建議罹難者家屬,儘快去凍結乘客們的信用卡,財產才不會落入竊盜者的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