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的恐怖巧合!馬航遭擊落 代號日期機齡都是…

▲馬航MH17烏克蘭上空遭擊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客機遭飛彈擊中墜毀,造成機上乘客全數死亡,詭異的巧合也不脛而走。17日出事的馬航班機號碼是「MH-17」,機齡也是17年;另外,18年前的7月17日,環球航空TWA800班機發生空難,當時造成230人罹難。

馬航墜毀的失事現場滿目瘡痍,乘客、機組人員遺體焦黑堆疊,令人不忍卒睹。不過,就在失事前5小時,一名荷蘭籍乘客在他的臉書打卡,還放上一張機身照片(下圖),留言「如果這架飛機失蹤,那這就是它的模樣」,沒想到一語成讖。

不過,令人不寒而慄的還有數字上的巧合。這架失事的馬航班代號為「MH-17」,墜毀日期剛好是7月17日;更巧的是,飛機的機齡也是17年,「17」這個數字儼然是這場空難的神秘密碼。

此外,18年前的7月17日,環球航空也發生重大空難。當時這架TWA800班機幾乎被燒焦,殘骸存放在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局的停機棚,一片片拼湊起來,可以想像當時爆炸威力。

這架環航747客機是在紐約長島上空爆炸解體,造成230人罹難,失事原因一度有爭議,還傳出是被美國導彈擊中,後來確認是油箱爆炸。相隔18年的同一天,再度發生嚴重空難,「17」的恐怖巧合也讓外界平添不少想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