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婚夫妻度蜜月 為調時差躲過馬航「死亡班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17日從阿姆斯特丹飛往吉隆坡,在烏克蘭、俄羅斯邊境遭飛彈擊落,機上298人全部罹難;一對澳洲新婚夫妻原定要搭馬航MH17班機返國,但為了要調時差,提早一天搭機,幸運逃過一劫。

▼澳夫妻逃過一劫。(圖/取自standard)

澳洲ABC新聞網指出,波絲塔(Simone La Posta)與她的丈夫喬維爾(Juan Jovel)到歐洲度蜜月,原本要搭馬航MH17班機回國,但想到周一工作日,擔心有時差問題,所以決定提前回家。

夫妻倆表示,他們在機場改航班機票,但一時間沒有辦法訂到新機票,本來要放棄等待,照原定計畫回國,幸好最好一刻拿到了能讓他們提早回國的機票,逃過一劫,在今天早上7點回到澳洲。

回國後,才知道原本要搭乘的班機在行經烏克蘭東部時遭到擊落,夫妻都被嚇壞了,波絲塔驚魂未定的向記者表示,「我真的很高興,現在可以和你這樣說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