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景泰參選到底 郝龍斌:國民黨已在積極訪才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10日參加北市消防局成立19年慶祝大會後,針對基隆市議長黃景泰宣佈參選到底一事受訪表示,黃景泰議長的爭議經民調已顯示出基隆選民信心已崩盤,這樣做(指陣前換將)當然和北北基整體選情有關,而且黨中央已在積極訪才,希望能儘快推出基隆市民能接受的候選人。

台北市長郝龍斌受訪表示,基隆市選民信心已崩盤,國民黨正積極訪才,盼能儘快推出基隆市民能接受的候選人。(圖/記者孫曜樟攝)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下午參加台北市消防局成立19週年慶祝大會,並頒獎表揚警、義消人員,郝龍斌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當媒體問及黃景泰宣佈參選到底,國民黨是否會祭出黨紀或採取進一步動時,郝龍斌表示,現在與黃景泰議長仍是以溝通,怎樣創造雙贏為主。

至於黃景泰卡住基隆是否為牽動北北基選情,郝龍斌指出,最主要國民黨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就是因為黃景泰議長的爭議與民調顯示出,基隆選民信心已崩盤,所以,這樣做為當然與北北基整體選情有關,而且國民黨中央也在積極訪才,希望能儘快推出基隆市民能接受的候選人。

是否會推國民黨在地立委謝國樑出來參選,郝龍斌強調,希望基隆人才要能為基隆服務,同時基隆的國民黨忠貞黨員應在此時跳出來為2014基隆勝選奉獻心力。

►►《ETtoday東森民調雲》2014基隆市長參選人支持度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