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哭了!紐約女摔落地鐵月台 奇蹟躲過3趟列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躲過3趟列車......真是命大!

▲這名紐約女子不慎摔進落地鐵月台,躲過3趟列車奇蹟生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曼哈頓地鐵周日(6月29日)上演驚魂一幕,一名22歲女子在等列車時不慎跌下月台、摔入鐵軌中,幸運的是,連續3趟列車開過後,該女子竟奇蹟生還。

22歲的瑪莉.唐尼(Mary Downey,上圖,翻攝紐約郵報)家住紐約布朗克斯區伍德朗街(Woodlawn),周日淩晨6點左右,她在時代廣場附近的第49街地鐵站準備搭乘地鐵回家,由於過度疲倦,在月台上等車時突然失去平衡、掉下鐵軌。

由於肩膀摔傷,唐尼無法從鐵軌中爬出,但她在列車進站的一瞬間,迅速將自己的身體蜷縮在軌道之間,避免被輾壓。連續3趟列車經過後,工作人員終於看到唐尼在揮手求救,工作人員緊急撥打911,急救人員趕到後將她從鐵軌中救出,並將身上滿是煙塵的唐尼緊急送往附近的醫院治療。

據唐尼的友人表示,她的恢復情況十分良好,除肩傷外暫無大礙。儘管此次事件有驚無險,但當她坐著輪椅準備從醫院返家時,她忍不住落淚,顯然受到很大驚嚇。(新聞來源:紐約郵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