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奶女模隆乳有補助 英48DD罩杯阿嬤想縮胸遭打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大太小都煩惱......

▲這名英國阿嬤想縮胸,申請補助卻遭拒。(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阿嬤戴維斯因為胸部太大造成身體嚴重負擔,她向英國健保當局申請縮胸補助卻遭拒絕,但一名小奶女模的隆乳手術卻有補助,讓她相當不滿,認為政府根本是大小眼。

奧黛莉.戴維斯(Audrey Davis)現年81歲,和89歲的丈夫羅恩(Ron)結婚61年,兩夫婦住在德文郡,有4個孫子和6個曾孫。

戴維斯的罩杯為48DD,對高齡的她來說負擔太大,她直言胸部就像兩顆炸彈一樣,胸罩只能穿數個小時就必須脫掉,她甚至量過胸部的重量,大約有14、15磅重(約6.35到6.8公斤)。

很想縮胸的她向英國健保當局(NHS)申請補助卻遭拒絕,但去年一名24歲女模喬西.康寧罕(Josie Cunningham,上圖,取自臉書)將32AA罩杯「升級」到36DD,4800英鎊(約新台幣24萬元)的手術費卻有健保補助,她質疑政府有雙重標準。

不過,NHS發言人回應,因整形申請的補助中,縮胸的案例十分罕見,縮胸能否有助於改善病患的健康,包括心理層面,恐怕仍有待更多臨床實驗才能證明。(新聞來源:英國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