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凌步 「女網界瑤瑤」哈勒普縮胸 戰力大爆發

▲羅馬尼亞女網選手哈勒普「拆彈」成功,從「女網界的瑤瑤」變身為「女網界的樂基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大」是否無腦,曾是個爭議的話題(現在應該不是了)。但是「波大」會影響女性運動員的表現,卻可能是事實。

約在四年前,外媒曾半帶搞笑的報導過,17歲的羅馬尼亞女網選手哈勒普(Simona Halep)為了提升表現,甘願接受「拆彈」(縮胸)手術,從「女網界的瑤瑤」變身為「女網界的樂基兒」!當時大家都把這則新聞當笑話看。

哈勒普是在2010年把34DD縮胸至34C的,同年4月時,她的世界拃名是166。沒想到,減輕重擔後,祂果然戰力大爆發。戰績和排名一路飆升。今年22歲的她在稍早前的法網公開賽,在未失一盤的情況下直闖決賽,差一點就拿到冠軍(最後輸給莎波娃)。

哈勒普憶述說:「我本來對自己的大咪咪就看不順眼。幾年前我在網路上查看自己的排名,發現它出現在第4頁。我說過,我的夢想是要出在第1頁。」

現在她快要美夢成真了。在即將開打的溫布頓網賽裡,她在女單排名第3種子(世界排彙第3) ,比法網奪冠的莎波娃還要高!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