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eCool!不需任何能源的天然啤酒冰箱

圖、文/生活童話

夏日炎炎什麼最消暑?當然是來罐啤酒大口暢飲最舒服,而且要冰冰涼涼才好喝!丹麥有四位設計師大叔應該也跟小編有同樣的想法,但比小編厲害兩百萬倍的是,他們發明了一個不需要任何電力或其他能源,就能將啤酒冰鎮的好工具!利用土壤導熱性較差、與地窖相同的原理,eCool將啤酒送到地底下冰鎮之後再送到你的口中!

001

只要你能鑽一個1.13米深的圓形地洞,裝上eCool就能擁有一個天然啤酒冰箱。

006

只需轉動手把,就能將啤酒輸送到地底下,是節省能源的聰明方法!

一個eCool同時能容納24瓶啤酒,小編酒量不好喝一瓶就夠囉!

004

eCool上面的蓋子像啤酒瓶蓋一樣,並具有隔熱的效果,想喝?那就打開它吧!除了裝在家裡,eCool也能攜帶到野外,露營也能享受天然冰鎮啤酒,不過開始露營之前要先鑿一個1.13公尺深的洞,得帶著鏟子出門才行了!

從喝啤酒的小動作就能為環保盡一點小小的心力,不知道未來是不是會有更多天然地下冰鎮的應用,減少更多冰箱電力的使用呢?讓小編很期待呢!文章最後還是要給大家小叮嚀一下: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但偶爾小喝一下當然沒問題喇~Cheers :P)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女團MAX二十週年 魅力不滅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超喜歡!復活音樂人「岡村靖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就算是魔鬼的詛咒也有破解的方法

Coser「キバしい」動漫級好身材

超邪惡小鹹點 馬鈴薯明太子燒

日「處女奴隸村」人民不能結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