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分局熱心波麗士 肉身護送拾荒婆婆過馬路

▲熱心員警護送拾荒婆婆過馬路。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分局一位「波麗士」,在22日上午騎車行經市民大道與向陽路口時,看到一名拾荒老婆婆,推著資源回收車等紅綠燈時,不只細心向前關心詢問,還特地「護送」她老人家過馬路,熱心助人行為讓目擊民眾直呼「揪感心」。

昨天上午將近9時許,一名老婆婆駝著背、吃力推著比自己還高的資源收物,要從市民大道7段往8段的方向前進。即便周日車流量沒有上班日來得多,但一名疑似剛執勤結束的員警見狀,仍特地繞過去擋在車道上協助老人家過馬路。

員警的善舉引發對向車道騎士、駕駛關注,並紛紛大讚有愛心。事實上,先前也曾有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永和派出所與三重分局慈福派出所等員警,熱心助拾荒老人的行為,都讓目擊路人想給一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