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 2014/《暗黑3:奪魂之鐮》釋出PS3、PS4專屬地下城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酷了吧!

記者洪聖壹/美國洛杉磯報導

將於 8 月 19 日登上家用主機的《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 - 終極邪惡版》,今天(6/12)宣布將針對 PS3、PS4 玩家推出兩款 PlayStation 獨家特典,一個是「《最後生還者》涅法雷姆祕境:準備生存吧!」,一個是「《汪達與巨像》塑形組合」。

這次的合作是美商暴雪首度與 Naughty Dog 公司攜手依照 PlayStation 3 得獎遊戲《最後生還者》的風格,替家庭主機的終極邪惡版設計的客製化副本。針對這個只出現於PS3或PS4版本的《最後生還者》涅法雷姆祕境,暴雪表示:「我們從《暗黑破壞神III》世界中找出一些場景,搭配出現不祥的黃色孢子特效,讓這個隨機地下城激發玩家的生存本能,當中會有一系列怪物,模組取自於惡名昭彰的潛行者、循聲者與巨無霸」。

另外還有《汪達與巨像》塑形組合另一款 PlayStation 經典遊戲的獨家特典。只要是《暗黑破壞神 III:奪魂之鐮 - 終極邪惡版》PS3 或 PS4 版本的玩家都可以拿到「巨像外觀」的塑形設計圖,這些設計圖脫胎於 PS2《汪達與巨像》的遊戲內容,使用之後可以解鎖六種裝甲外觀,而且可配合所有職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