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嗲聲CALL客訴悲慘身世 詐騙11台男狠撈千萬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以李姓男子為首的車手詐騙集團與藏匿在大陸同夥,在陸專僱聲音甜美的陸女隔海向台男發嗲,待誘騙台男陷情網後,再編各種悲慘身世騙台男將錢匯入指定帳戶,11名受害人共遭詐騙千萬元,刑事局偵七隊12日逮捕到李、洪、陳、林4嫌,並起出大批贓物,偵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將4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台詐騙集團在陸專僱聲音甜美陸女,隔海誘騙多情台男陷情網,再用悲慘身世謊言詐財,11人遭詐千萬元,警今逮4嫌送辦。(圖/刑事局提供)

警方調查,以李姓嫌犯為首的車手詐騙集團,夥同藏匿於大陸地區之成員,在福建廈門地區設置詐騙機房,專門僱用聲音甜美大陸女子擔任CALL客電話「秘書」,用「猜猜我是誰」的方式撥打電話向台男攀談,利用男性對異性憐憫心及對感情憧憬期待的心理建立情感。

當被害人陷入情網後,陸女就以「身世可憐」、「補酒店業績檯費」、「需要生活費」、「考美容證照補習費」、「親友罹病住院醫藥費」、「土地買賣稅金」等可憐身世,向被害人詐騙數仟至數拾萬元不等款項,並要求被害人將錢匯到指定的人頭帳戶內,該集團即派出車手將帳戶內的錢提領一空,再利用地下匯兌管道,將贓款匯至大陸地區。

該集團成立至今,尚未有成員遭警方查獲,刑事局偵七隊經長期佈線偵查,今天見時機成熟,即前往李男等人在大台北地區住處搜索,當場逮捕李男等4人,起出手機、電腦、金融帳戶存摺、現金41萬元等證物,初步清查有陳姓被害人等11人,遭詐騙金額達千萬元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